IDE

最新IDE激活方式(所有IDE均适用)

Posted by thinkwei on August 6, 2021
    

这俩天不知道怎么肥事,所有通过插件激活的都失效了,大多数情况都是被官方和谐了。上有对策下有政策闷!整起

目前有俩种方式来进行激活,一种为修改host文件来激活,另一种为无限30天试用变相的永久激活。

其实那来的永久,有人在打洞就有人在修复漏洞,能用多久用多久失效了在激活呗!能用多少时间。

咔咔不建议修改host文件作为激活方式,试用host激活方式会出现很多问题,如果你想使用就自寻方法哈!

下载插件:https://www.yuque.com/u30882/rx39g7/dhe52q
    
然后将这个插件直接扔进工作区,界面就就是下图的样子
    
随后右下角就会出现这样的标识
    
点击右下角的Eval Reset会出现如下界面,将咔咔圈起来的地方打上√
    
然后点击Reset按钮即可
    
接着会出现如下界面,提示IDE将会重新启动,询问确定恢复设置
    
点击确定即可,然后IDE就会重启,就可以开心的玩耍了。

今天是8/6号,激活到了9/7号,查看是否完成激活在明天就可以看到激活时间会延长一天,所有的操作都是无形之中的,不必每次操作。

从而达到无限使用的效果。